關於我們

公司

成發集團 業務主要從事室內建築材料的貿易、批發以及提供安裝及裝修工程等服務。並經銷各類建築材料,產品包括膠地板、地毯、隔音和金屬吊頂天花系統、牆紙、防滑工程、工程照明產品、石膏板間隔、膠摺門、自動門系統、廚櫃、家用電器、浴室圍屏等。1978年以獨資經營公司起步並在1982年正式登記為成發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成發集團開業時專注發展地材門市服務,經歷數十年穩健發展,成發不斷拓展充實建材種類,更擴充優質的裝修工程服務。秉承誠信亨通的宗旨服務顧客,以下為成發集團(S-H-I-N-G F-A-T)努力不懈的服務信念:-

 

待客以誠

(Sincerity)

以真誠服務,真心誠意為客戶提供卓越的體驗。

高質產品

(High quality products)

經銷優質產品的保證。

專業產品知識

(Insight)

向客戶提供專業且深入的產品知識和信息,協助客戶作出最適切的選擇。

用心聆聽

(Negotiation)

用心聆聽以配合客人需求。

優質售後服務

(Great after-sales services)

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並與客戶保持長期的良好關係。

履行任務

(Fulfillment)

專業施行訂單任務,提升客戶滿意體驗。

完成承諾

(Accomplishment)

全力完成對客戶承諾的項目。

準時交付

(Timely)

準時交付產品和完成工程項目。

 

成發集團是香港最好的建築材料供應商之一,擁有數十年的可靠信譽和良好的業績記錄。發展至今,業務營運網絡已擴展至澳門、中國內地及其他亞洲國家。 憑藉多年盛譽的優質產品和服務,我們專業團隊為各個領域提供優質室內建築材料及專業工程服務,範圍遍及教育、 醫療保健、零售、商業、住宅和工業等。

 

 

 

創始人

成發集團的創始人馬學欽博士於1978年開業並於1982年創立成發集團有限公司。作為負責任的企業,馬博士致力尋找最佳物料以滿足顧客所需,尤對物料供應精益求精, 努力的回報榮獲全日本著名專業地材供應商TOLI的獨家代理權,品質絕對保證,馬博士專注於顧客滿足導向,兼營多項具聲譽並受歡迎品牌包括3S, USG, Nichibei & Mori等等,高瞻遠足地把業務拓展不限於香港、更發展分佈澳門、中國更涉足亞洲各國。又全力投入策略性資源減低成本, 分別斥資自置大型貨倉、門市部;及行政寫字樓物業,並僱用富經驗團隊以增強行政管理效率,成發的努力得享價廉物美多年盛譽,絕非偶然,乃實至名歸。馬學欽博士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宗旨為社會作出貢獻,百忙之中仍積極投身社會服務,更是多個香港及中國慈善團體的成員,當中包括:博愛醫院、東華三院、香港聖約翰救傷隊新界區會長、香港童軍總會多個分會主席和會長、香港新界扶輪社前社長等…身體力行回饋社會。馬學欽博士的座右銘:誠信為本、穩健至上、務實進取、絲毫不苟。經過這些年月的默默耕耘,馬學欽博士的努力得到認同在2008年榮獲世界傑出華人獎及獲得由美國約克大學頒授的商業管理哲學榮譽博士。在2009年,他更榮獲英女皇頒授聖約翰官佐勳銜。馬博士更於2017年被華人家族傳承研究所委任為資深傳承院士。馬博士對香港未來繁榮發展持樂觀展望, 成發將努力不懈尋找多方供應以充實貨源種類, 達致盡善盡美。